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句容购房政策是什么?买房前这些必须了解!

——句容购房政策是什么?

房天下  2017-09-29 14:30

[摘要] 句容购房政策是什么?买房前这些必须了解!首付几成?利率多少?公积金可以贷款吗?贷款额度是多少?

句容购房政策是什么?买房前这些必须了解!

123

一、句容限购吗?


句容市实行限购:非本市户籍人口在句容市区(含开发区)、宝华镇购买商品住房的,以家庭为单位,限购1套其需提供一年社保,本地人是可以购买的。并且二手房是可以购买的!

二.首付款几成?

首套房首付3成,二套房首付4成,名下有一套房贷的还掉贷款首付3成

三.公积金贷款额度和条件

句容市夫妻双方均正常足额缴纳个人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封顶个人和家庭可贷额度分别为30万元和50万元。

四.购房补贴

2017年3月24日,镇江市取消外地人购房补贴政策;5月2日,镇江连夜出台了楼市调控新政,取消本地人在市区购买首套房补贴;5月12日,镇江出台《市区户籍居民优先购买家庭首套商品住房操作细则》,明确镇江本地人优先购买市区普通住房,即在开发商同一批次商品住房销售过程中,已登记的意向购房人超过销售总套数时,享有优先购买房屋的权利。而且,开发商不得对优先购房人选房时有歧视性政策

五.贷款利率是什么?

句容首套房实行基本房贷利率,但目前(2017年9月),大部分银行纷纷上调利率,大多上浮10%。在句容及其他城市有过房贷记录,但已还清的情况下在句容买房能算首套房,但首付比例须以二套房计算,利率在30%~40%。在句容及其他城市有一套房贷款未还清在句容买房算二套房,首付比例以二套房计算,利率上浮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