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8年房价已成定局?专家10大预测!任大炮嘲讽:是涨是跌,一看便知!

中亿财经网   2018-01-16 09:52

2017年已经结束,可以称作2017年结束了一个房地产的时代,2018年是一个房地产开始的一个新的时代,在2017年提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在2018年重申,这就证明,2018年的房价将会趋于理性,更加倾民!

1,首先对于房地产的调控会更加的严格,只紧不松,这显然已经成为现阶段的重要任务!2018年房价更加稳定,更加理性?

2.2018年将迎来新的起点,从和政策的调控下,目前房价回归自然,更加支持刚需,这将会是刚需的福音!

3.传统的房地产模式已经显然是坚持走不下去了,有不少的中小型房地产企业纷纷关门!

说一下股市,中国A股,是一个千千万万股民发财起航的源地,这里有人欢喜有人忧。那么大家想要在如今的股市市场一直赚钱的话,就得思维灵活、做散户的叛徒,与主力为伍,把握市场节奏!我首先给大家发一个福利,我炒股16年,善抓长短线潜力金牛,把握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每次热点股出现都可以灵活的擒到!比如近期讲到的很多强势的妖股,贵州燃气的155%就不说了;12月27号的神火股份大涨30%;1月4号的华森制药也已经五个涨停;还有周一刚说的华通热力回踩之后到今天已经三个涨停板!虽然不是暴但每次都是还是赚钱的,都是站稳高点才出手的,没有抢到股票的朋友也不要气馁,今天晚间又挖掘出几只主力高控盘的强庄牛股,预计短线涨幅50%、中线涨幅120%即将爆发。如果你目前还是不能抓到牛股的话,那就多留意文末关注笔者专栏机会我给你!大家携手发掘暴涨妖股,大家紧跟操作步伐,做到快人一步盈利!

4.虽然2017年的一年房价已经降下来,但是房地产成交量还是不温不火!这也给中介行业带来很大的冲击!

5.区域分化再度加深,以后的穷人区和富人区更加的明显!

6.三四线城市房地产成交量假象误导消费者,对于以后炒房的人会越来越危险!

7.小县城,迎来了入库存,房价再度迎来上涨,但是小县城又有多少没有房子的呢?这个是大家应该思考的问题!

8.拿地价高,将会导致开发商不敢拿地,许多开发商迎来新的转型!

9.商业地产过剩,未来商业地产将不会被人们看好,差异化地产越来越严重!

10.房产税的加快步伐,给购房者带来巨大的恐慌,深怕买到高点,迟迟不敢入手!

滨浩染近期也讲了很多强势的妖股,贵州燃气的70%就不说了;12月27号的神火股份大涨30%;4号的华森制药现在也40%以上了;还有周五刚说的易见股份也是三个涨停板!股票本身没有问题,是操作上的问题。本人还会继续挖掘公布这类股票。每天我照旧继续公布三支利好个股,希望跟进的都能有所收获,主动才会有故事,大家拭目以待。你的支持就是滨浩染继续做好的动力,跟上滨浩染必将令你如虎添翼、马到功成!

标签: 聚焦 今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