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房价会何去何从?老百姓啥时候能够买起房?

房产老J  2018-02-27 11:05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WORD-BREAK: break-all;COLOR: rgb(34,34,34);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9px;FONT: bolder 24px/34px STHeiti, 'Microsoft YaHei',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 0px 12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18年将是调控持续收紧的一年,不难看出,统计数据显示连续上涨32个月之久的一线城市房价首降。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34,34,34);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justify;PADDING-: 0px;FONT: 17px/26px STHeiti, 'Microsoft YaHei',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PADDING-LEFT: 0px;MARGIN: 16px 0px 0px;WIDOWS: 1;DISPLAY: block;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二线城市方面,随着政策的不断完善也对房产市场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房价的上涨速度明显放缓。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34,34,34);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justify;PADDING-: 0px;FONT: 17px/26px STHeiti, 'Microsoft YaHei',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PADDING-LEFT: 0px;MARGIN: 16px 0px 0px;WIDOWS: 1;DISPLAY: block;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三四线城市,由于调控还未全面开启,房价上涨仍有空间,并且伴随着返乡置业和刚需置业的两大主力消化了很大一部分的商品房库存。房价上涨速度略快。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7px/28px STHeiti, 'Microsoft YaHei',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34,34,34);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justify;PADDING-: 0px;FONT: 17px/26px STHeiti, 'Microsoft YaHei',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PADDING-LEFT: 0px;MARGIN: 16px 0px 0px;WIDOWS: 1;DISPLAY: block;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总体来说,市场走向继续上扬,一线城市下降幅度仅为千分之几,幅度太小,不对整体趋势构成影响。还有受到开发成本的增长等因素,房价的上涨在2018年应该是必然事件。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7px/28px STHeiti, 'Microsoft YaHei',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34,34,34);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justify;PADDING-: 0px;FONT: 17px/26px STHeiti, 'Microsoft YaHei',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PADDING-LEFT: 0px;MARGIN: 16px 0px 0px;WIDOWS: 1;DISPLAY: block;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至于老百姓买房的问题,我认为现在买房的几乎都是老百姓。炒房者渐渐淡去,有钱人房产也很多。所以需求的买房者就是老百姓。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34,34,34);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justify;PADDING-: 0px;FONT: 17px/26px STHeiti, 'Microsoft YaHei',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PADDING-LEFT: 0px;MARGIN: 16px 0px 0px;WIDOWS: 1;DISPLAY: block;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但是对于老百姓都买的起房的问题,我认为这个很难实现。因为,如果大家都买得起房,那就说明两个问题,一个是大家均富了。那么谁还会专门干活挣钱,谁来做事?谁来管理?社会制度就打乱了。二是房价暴跌。房价暴跌自然就没有开发上建房,那么买不到买房的人争相抢购最终的结果还是房价上涨,很多人买不起房。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34,34,34);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justify;PADDING-: 0px;FONT: 17px/26px STHeiti, 'Microsoft YaHei',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PADDING-LEFT: 0px;MARGIN: 16px 0px 0px;WIDOWS: 1;DISPLAY: block;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所以,房子其实就是商品,对于黄金珠宝来说,也有投资和保值的属性。买得起就买,买不起就不买。房子也一样,买不起就挣钱买,买不起一线城市的房子,我们可以买三四线的房子,甚至回老家自己盖房子。这都是活法。没必要强求所有人都买得起房子。对于吃饭的问题下馆子也不是所有人都下得起,为什么没人吐槽下馆子要让所有人都下得起呢?因为,房子大家都想要,不是不想买,而是买不起而已。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WORD-BREAK: break-all;COLOR: rgb(34,34,34);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9px;FONT: bolder 24px/34px STHeiti, 'Microsoft YaHei',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 0px 12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理性看待房价,理性购房,谁也不是离了房子活不了,何必强求呢?

标签:聚焦今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