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四线城市炒房者赶快低价出售房子,再晚就真的砸自己手里了!

深度财经共鸣  2018-03-01 10:34

RD-SPACING: 0px;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49,238);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从去年开始中国楼市就出现了大小反转的情况,大城市房价由涨转跌,小城市房价开始上涨,完全不是此前大城市领涨的局面。这让很多炒房者刚需族摸不着头脑,特别是炒房者,因为房价能否再次上涨关系到他们的投资。从去年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很多大城市的炒房者为了追逐更放松的投资空间和政策环境,纷纷转战小城市炒房,导致去年小城市房价上涨明显。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49,238);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49,238);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猛龙炒股也很多年,深谙中国股市牛熊转换的变化之道,也深知在这个市场里什么股票才能成为发大财的黑马,这些年来无论稀土四剑客、中青宝、生意宝还是恒顺电气那些当年翻十倍的牛股,没有一个不是在底部挖掘的,这种能力迄今仍是让我值得骄傲的!关于个股的操作上,本人只对疯狂的股票情有独钟,对弱势股票不屑一顾,我一贯的操作风格就是快、准、狠。短线没有30%的上涨潜力,我绝不会去浪费时间操作。最近这几天我又挖掘出几只主力高控盘埋伏的强庄个股,预计下周短线将会涨幅30%、中线涨幅50%强劲爆发。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49,238);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现在很多小城市房价在去年一年的时间里,涨幅基本都达到了20%以上,对于炒房者来说虽然离开了大城市,但是小城市楼市的滋润也并不差,完全可以再次让他们享受到楼市带来的巨额回报,而且小城市大大小小有接近几百个,而大城市(算上新一线城市)数量却只有20个左右,从人口总量上来对比整体小城市人口肯定是大于大城市的,在购房需求方面肯定不会比大城市少,而且小城市范围内覆盖广,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从农村包围城市的思路上来说,炒房者在小城市投资稳定后很有可能反攻大城市,助推整体楼市热度。

RD-SPACING: 0px;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128,128,128);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49,238);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49,238);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笔者想说的是,完全是异想天开!从这套字面思路上来看确实能够预见炒房者可以借助几百个小城市的楼市热度拯救目前大城市的投资受限和未来趋势,但是中国小城市利于房价的先天条件却非常的不足,无论是供需端、资源端、发展端等条件都不足以支撑小城市楼市的可持续发展,从本轮楼市就能够明显看出,去年小城市房价上涨迅猛,但是到了去年年底很多小城市房价的增速却开始明显放缓,炒房者在没有外部优势环境的支撑下,只能在小城市楼市里进行短暂的推波助澜,却起不到长久的影响力。炒房者之所以能够在大城市炒房成功,不是炒房者有多厉害的投资手段,而是大城市优越的楼市基础环境优越而已,说白了只要你在大城市里有钱买房,你就能够挣钱,你就能成为合格的炒房者!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49,238);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今年一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房交易价格均出现了下滑,从这组数据中我们看到的并不是简单的农村包围城市的基调,而是大城市房价降温正在蔓延的节奏,炒房者想要重回大城市炒房的想法估计是要泡汤了,笔者对于他们的建议就是,尽快的出手三四线现有的房产资源,此轮楼市调控并不是简单的将你们驱赶至小城市,而是让你们在退出楼市的过程中尽可能有时间缓冲,减少庞大炒房者对整体楼市的冲击!

RD-SPACING: 0px;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49,238);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节后猛龙每天盘前送给股友们两只好股,几乎把握住了近期所有牛股。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49,238);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凡是一直跟着的朋友们也清楚比如前期选出的建科院、万年青、华森制药、上峰水泥,涨幅都在35%以上,我从来不对20%以下的票耗费精力!这些股票只是冰山一角!我可以说不是在涨停,就是走在涨停的路上,走出了不一样的精彩股生。RD-SPACING: 0px;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49,238);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老规矩,每天我还会公布三支股票,原则是紧跟趋势和主力的步伐。年前发布的股票,已经都全部涨停!我个人很注重授人以渔!没人会直接给你荣华富贵,只能靠自己去争取,如果你需要帮助,就来点进来!
标签:聚焦今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