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园尚城70—200㎡沿街现铺在售

句容房天下  2017-06-08 23:22

2017年转眼过去了一半,句容上半年“限购政策”购房政策收紧。这对住宅类产品的影响是比较大的,而商铺已其稳定、等优势备受投资设的青睐。在当下,投资商铺,无疑是的选择。

众所 ,公园尚城项目与贾纪山公园仅一路之隔。每逢节假日期间,贾纪山公园就成了不少句容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而庞大的人流也带动了周边商业发展。而公园尚城正在热销的沿街旺铺就位于公园旁的东昌南路上,还客运中心站、吾悦广场吾悦广场9500元/平方米4.82丁卯桥路与东经路交汇处0511-87359011$0511-87359011,今后潜力可观。

其次,买商铺不但可以用来自己创业,还可以对外出租,每月收取租金,商铺本身还有物业增值,三重保障财富稳定。商铺面积区间在70-200㎡,精致而不失大气,适合作为社区小超市或者其他极具生活气息的店铺。在此入手一铺,一定会为消费者提供别具一格的消费体验。

目前,据置业顾问介绍,在售商铺:15#是现铺、16#是期铺,面积在:70—200㎡,均价:17000元/㎡,上下两层设计。优惠政策:交3万抵8万。房源数量有限,详情可咨询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